10.14.2005

水影

水影,水之影像也。
在比賽的前一天,我們上游泳課,
得知我是B組最快的,可是還是很慢啊!50m捷泳53秒....
不合標準的要重考,雖然我最快了,但我還是再去考一次,為了知道自己的速度....
老師說:
「如果游的比上次慢也只能用這次的喔...」
我開始猶豫了,
老師接著說: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於是我就去了!這句話讓我的信心大增!
接下來,老師故意等前面游了很遠才讓我出發,
當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追上他,後來我竟然追到了!!
結果....50m...39秒....這速度...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
老師也是....
他的評語....
「痾....應該是測錯了吧...不會游那麼快....下次在重考好了...」
雖然成績沒改變....但這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啊...
正式因為努力了那麼多,我才那麼感到光榮與自豪啊!
隔天的比賽....我把照片都貼上來好了....
小雷啊....這麼...

祖宗伯伯....

許辰安.....肌肉是也....

哇....這是誰啊......好帥喔.....我想我愛上他了.....

(甲:不行...你不能跟我搶....乙:你們要跟我PK嗎?)


班上(也可以說是全國二啦....)游最快的重聽弟弟......

又是你.....

游泳第二名....輸給一個超快的學長.....

咳......這個不用講了....

男生接力得到的八面金牌啊!!

看到沒有.....強吧....哼哼....

說的好,蛋頭有言: 「證據會說話。」 自己看照片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優~你們最棒ㄌ辣
永遠都是最棒ㄉ
160萬歲!!!!!
歡樂歡樂歡樂

匿名 提到...

馬子,你真的便帥了耶!
看到「水影貳」你的兩張獨照後,我忍不住就把電腦理608的相片又重看了一次,結論:以前的你比較好捏......
還有,你們搬還有外國同學啊?長得很可愛說...

匿名 提到...

實力...
那張小雷好苗條喔~
可以去當model喔~
人妖也可..
一定拿下后冠~嘻嘻..
麻吉
我真的好高興我們班出現優秀的成績~
真的好愛附中..真的好愛160..真的好愛各位
..當然有麻吉啦~!!!~你是我們160的最愛~!!^^

Horsey 提到...

這是怎樣...
一個說小雷可愛...
還有一個說小雷可以當....
老師...他就是小雷啊...
劉琦啊...小雷可是會來的喔...
只是不知道他知不知怎麼看留言...
(他一直都笨笨的...)
是!
大家都是最棒的。

匿名 提到...

都沒有我,我生氣了!
哼˙哼˙哼
可以把"水影貳"再貼一次嗎?我想看!
貼出來我的氣就消了,為了你的明天著想,你就貼吧!哈哈!

Horsey 提到...

水影貳的內容是一樣的啦!

匿名 提到...

笨笨的小雷~~
有人罵你笨笨耶!
(誰是張x帥?!?!....)

Horsey 提到...

張x帥...
我真是想不出來耶...
這看起來像張毓君打的...
但是無論如何..他不可能是張x帥啊...
如果他是帥哥我就眼瞎了...
就這麼決定了...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