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5

山居筆記

這個禮拜....
爸爸終於想出對付我不讀書的方法了....
把我們帶到山上的房子裡....
哼....
沒電腦.....
沒有娛樂系統....
有啦...
有一個飛鏢盤...只能玩那個.....
可是在上面....
很奇特,
不會像在城市裡一樣....有一種即使在有趣的事情...
也是在看別人發生的是...
每天都是自己醒來的....
很快就睡著....
很涼.....
醒來之後馬上就清醒了......
有時候也會出去走走...
雙十節那天還看到煙火耶!
山上如果有電腦的話...
這些會變嗎....
出去走的時候....
還看到好大好大的蜘蛛網....
跟那些高中生打球的時候也一直蓋他們火鍋....
我一直在想如果山上有電腦的話....
住在山上一定很好....
真的嗎?
是城市的變化太快...才每天都有一種....
一天又過去了我還是一事無成的感覺嗎....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你把你山上的家拍得像在歐洲一樣唯美耶!哪天在那舉行烤肉大會邀我們去好了!:)

馬子你這個電腦迷,雖然真的很厲害,但花了太多時間在電腦上,可能會讓我們失去許多觀賞身邊風景的機會喔!

曾爸爸真的英明睿智,此舉不但讓你可以更靜心唸書,更可以讓我們紀華開始留心身邊小小的感動耶!

Horsey 提到...

是啊...老師說的很有道理。
在山上的那三天...
我感覺活得比城市裡踏實很多....

匿名 提到...

在城市生活慣了...忙碌的過著每一天 腳步太匆忙 時間太短暫 很多事情來ㄅ及體會~~
我想也只有在那樣的環境中 才能停下腳步 仔細體會一些我們平常或許從未感受.觀察過的事情吧 其實還滿羨慕你有降ㄉ經驗勒^^~

最後當然也要好好ㄉ稱讚你啦
你超棒ㄉ啦
要繼續寫下去啦 你為160記下ㄌ很多 好笑.可愛.有趣的事情 讓這段回憶可以永遠不被我們遺忘 可能以後回顧你寫ㄉ文章 那也是種很深ㄉ感動阿 對吧??

Horsey 提到...

哇...fish...
你講的話好有水準啊...(嘻..)
祥祥...
你是不是也想玩玩看這個啊...
(說是..說是....說是!!!)
你有的話要跟我講啊...
我一定會去看的...

匿名 提到...

謝謝拉,,
現在才知道阿
沒有啦(看我多謙虛 哪像你阿)
其實是因為作者的文章也很有水準阿
所以 我當然也要賣弄一下我的文章嚕
哎哎
我連書都讀不好ㄌ
應該也沒什麼時間弄這個吧~

匿名 提到...

:)
我也要去烤肉喔!
要請我去喔!

要烤馬鈴薯喔!!!(好吃好吃)

匿名 提到...

唉唉~
麻吉阿!
總是以王者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
你怎麼那麼可愛勒!!
說到停下腳步....
告你們個好辦法!!
聽音樂(其實不一定要聽拉...),在附中校園獨自慢步,當你看著別人在打球,在追逐,在被老師責備,在聊天,在歡笑或者掉淚,想想發生的一切一切....你會突然有種-世界真美麗-的感覺....這算不算停下腳步留心身邊的小事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