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5

生物--來自北方最野性的呼喚

各位同學!
我知道你們已經期待這堂課很久了,
(嘿嘿嘿...挾天子已令諸侯....哪隻企鵝敢不來就完了...)
首先,我希望各為能夠以莊嚴肅穆的心態,
來對白熊的眷顧表達感謝。
到了北極後,三十五隻企鵝....
離開北極村的時候...只剩...只剩....
啊....
三十三隻....
咳咳....
大家都知道北極熊的天性....
我們得感謝...我們不屬於那兩隻失蹤...走丟....甚或是被熊吃掉...(我覺得最後一個可能性較大...)
所以...
熊保留了我們的性命....
我們誠摯的感謝熊。
好。
現在我們的課正式開始。
請大家翻開生物課本。
有一張北極熊的照片。

很可愛吧!!

這是小玩具抵迪(針對「抵迪」....或..「每沒」...這個我們以後生物課有時間再討論)畫的。

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給矇騙了!!

北極熊:一種極為凶惡的動物,專門吃小孩的。

武器:熱熔膠!!

各位,知道北極熊的厲害了吧!

他是我的老師,是你們老師的老師。

應該叫他太師父。

老師,恕弟子直言,您身體不太好,應該多休息,但在五六年級兩年內,盡量的參與我們的活動,不只是在五六年級,畢業後亦然。

你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不只在作文上給了我很多練習的機會,也很體諒我整天都在忙。

更重要的是,對於品德方面,你教了我們禮貌,這是你秉持的信念,對我們的幫助真的很大。

想想,我在小學六年裡,很幸運,事情都很順利,學校也一再給我各方面的訓練,我現在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小時後是會口吃的。

小學的時光好快樂,尤其是五六年級的時候,大家都對我很好,是的,雖然到了一六零,同學對我也很好,可是,老師說得好:「實小的孩子比外面的單純。」

很多國中同學都對我很好,但,有誰真正了解我呢?

到現在,我難過的時候,也只能跟六八的說,我很感謝六零對我那麼好,但你們沒辦法真正去了解我。身邊的人,都不懂我。

我的內在,很不一樣,每個人都一樣,可是,國中之後,每個人好像都無法看到裡面的我。

六零眼中的我:一個功課好,自戀,愛耍白痴,又很白目的小小孩。

你們說的都對,要是換六八的人也是會這樣形容我的,可是,我想用句檸檬的話:

「我不想讓其他人感染到不開心的氣氛..什麼事都沒有.....跟往常一樣......」

大家對我那麼好,我不應該一點回應都沒有。

北極村的人也不是特別的聰明,可是......

可能我給他們比較多了解我的機會吧。

是北極熊讓我能夠發揮我的才能,是同學能夠以尊重每個人的態度,來看待每個個體。

是北極熊讓我覺得自己很不一樣。

是北極熊讓班上每個人覺得自己很不一樣。

最後,希望老師永遠記得我們,永遠能一樣快樂,

希望老師能多休息,保重身體,

我們也會永遠記得老師為我們的付出的。

PS.只要是企鵝的都給我過來留個言!!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喀喀 我是雪=ˇ=

知道是誰叭 ?

什麼叫做認識檸檬的也只有2.3個 ?

我認識拉 > < (炸飛)

恩 ,,, 我好懶阿 網誌我越打越少了

你打的好像很精采 XD?

我也會游泳呢 > <

4個都會喔=ˇ=

可是太久沒游了 蝶式變成破蝶式 囧..

濫爆了 要姿勢沒姿勢 要速度沒速度 (嘆)

好慘 囧 ...

Horsey 提到...

四式都會啊?
這麼厲害!!
雪,我說兩三個就包括你啊....
我來數數看...
我一個...
你一個...
松鼠一個...
比比一個...
飯糰一個...
北極熊一個...
檸檬自己一個...
哇...這麼多人...==
是怎樣...你們這群人...
不要站在這裡好嗎?
來踢館的啊...這麼多人....
(對啊...你能拿我們怎樣啊....)
好好好...沒是沒事...

匿名 提到...

雪...你說到我的紅心了 冏...

眾:你會游泳阿?

檬:會阿會阿

眾:四個都會...這麼厲害阿?游的快嗎?姿勢對嗎?

檬:....

匿名 提到...

阿呀呀
馬子打這篇文章真是有夠感性=ˇ=
想不到你是這種人噢噢

我也會游泳
很爛就是了[喵]
檸檬超強的喔
檸檬都用漂的
不然就用滾的XD

匿名 提到...

謝謝馬子.我真的很感動耶.(躲在牆腳偷偷的啜泣拭淚...)

那張相片我都沒看過正版的耶.只有在紀念測一推相片中看到一角.那我要把它另存檔案給自己留念囉!

其實.馬子是個需要舞台的小孩.以前的160或許還沒認識你.現在應該會給你大大的舞台囉!

馬子也是一個有正義感的小孩.所以以前六八的單純正適合你.也許去年的你不習慣許多國中生的行為.因為那相對於我們六八而言.簡直是無法想像的行為.可是.我要說實話.像六八這樣優秀可愛令人懷念的班級.真的真的太少了.

所以.我們只能十分的慶幸.慶幸自己曾經與六八共度兩年.也曾親自參與了屬於六八的一切.曾經一起為六八寫歷史...

被你難得的感性鎖感染.我也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為什麼回應留言的都不是小企鵝們呢?而且...留言的內容怎麼都怪怪的...連主角北極熊我都看得霧煞煞ㄌㄟ...

Horsey 提到...

老師說的對啊...
來這邊回的都是一群小鬼...
(雪不要打我...比我大...)
我今天突然覺得國中生怎麼那麼重成績啊...
雖然我成績不算差...
但我真不想要每天都一直管成績...
煩死了...

匿名 提到...

霧煞煞阿...
抱歉抱歉
我不是個感性的人
所以只會說些讓人霧煞煞的話XD

匿名 提到...

『檸檬超強的喔
檸檬都用漂的
不然就用滾的XD』

哈!

看到這段 我笑了

這篇文章 老實說 我看了很感動

真的 真的..

『所以.我們只能十分的慶幸.慶幸自己曾經與六八共度兩年.也曾親自參與了屬於六八的一切.曾經一起為六八寫歷史...』
馬子應該很高興曾經有北極熊這"隻"老師

應該很慶幸才對

我的小學 跟比比 松鼠 在一起痕好沒錯

可是 卻被死禿頭郭中一毀了(郭嫚娜當然也有)

就這樣 毀了!什麼也沒留下 毀了!

你能體會那種 老師ㄧ點都不體會你心情

只會把學生當軍隊

學生不是軍隊 學生需要老師用心來教

(.........)

多說也沒用

反正我很感動就對了XD

匿名 提到...

阿...
對阿
被他毀了=ˇ=
那位先生真的壞了我們很多好事
曾經毀了我的志願
他也滿利害的
在全班面前批評我們雷夢想當律師的志願
叫他先去植髮在來罵人!!

其實比比看一點點就不敢再看了
怕看下去我會出事情~
搞不好大哭咧ˊˇˋ

匿名 提到...

怕看下去我會出事情~
搞不好大哭咧ˊˇˋ

CC

我看了好多遍喔

還是痕感動:D!

匿名 提到...

恩恩
沒有錯,
現在回想起來,六八還是一樣很讚
可能是我一生中遇到最讚的班級了
而且阮老師以前常常訓練我們小記寫很多字
到現在都派上用場了呢!
P.S
為什麼只剩三十三隻企鵝呀??

Horsey 提到...

還是那句老話....
北極熊是種兇猛的動物...
其他自己想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