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5

泰山2


看了泰山2,原本以為很難看的說,結果還挺不賴的嘛!
那隻小象Tantor好可愛啊XD!他的聲音都破破的.....
我還第一次發現小猩猩Terk是女的....看不出來耶...
還有還有,那隻Zugor再那邊一直叫叫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可愛....
有些段落的效果還不錯嘛...看得出來是3D軟體作的.....
我是不太喜歡那種瞧不起卡通的人啦!明明就很好看.....(目前個人覺得最可愛的是Stitch....還挺想自己養一隻的,研究他的語言.....XD)
真想早點看到Chicken Little(一隻說天要掉下來的雞....),只剩57天了!!

這隻就是Stitch.....

and, this is Chicken Littl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醬子留言的嗎...@@"
泰山有2喔...
我都不知道= =||

匿名 提到...

喔喔~!我也愛迪士尼卡通,,超喜歡歡歡歡~
stitch真的很可愛------
我也不知道有泰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