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5

精神病院日記--2005.9.11

我發現兩篇精神病院日記寫的時間剛好隔著一年耶!好恐怖喔....
難道冥冥中自有天意?!
基本上,這篇,個人覺得寫得比上一篇好,也比上一篇恐怖...恐怖很多....太恐怖了....
啊!!!
==========================
就這麼被困在這裡。
就這麼。
那些人。
那些動物。
這裡好,他們說,
危險的動物。
所以我在這。
外頭怎麼了?
他們生病了嗎?
來之前,他們就怪怪的。
許多動物,拚,為了自己要的。
牠們拚,拚,拚,為了,
牠們不需求的。
好像有隻動物,
牠淒厲的哭,
牠的喉嚨沙啞,
牠的表情悲慘,
牠覺得不哭大聲就沒能被同情,
牠覺得這是牠想要的,
牠覺得這是牠的全部,
牠能付出一切為得到它。
為了換取,那玩物。
為了換去那甜美食物。
為了換取那短暫即逝的快樂。
我在這裡,為什麼?
我生的是這種病嗎?
我想,以前是得過的。
現在外頭怎麼了?
病情惡化了嗎?
這裡,我停止了生病,我,釐清了病情。
病情大概惡化了,我想。
大概有隻動物,
牠的眼睛布滿血絲,
牠讓朋友一個個死亡,
牠奮力叫著,指揮著,
牠拿著用具威脅著,
牠想要看到的,是血紅大地,
那些為牠而塗滿血腥的天空,
牠要的也是玩物,
也是甜美食物,
那玩物是其他拿著工具的動物,
那甜美食物,則是在末端標明著界線的領土,
牠,要吃更多。
用原本的玩物,獲得食物,
牠毀滅對手的玩物,
牠得到牠要的。
牠抱著旗竿,抱著金錢,抱著徽章,抱著槍。
看著寫著牠領土的地,
得到了又能怎樣?
牠常問自己,
牠不喜歡那感受,
只好靠著繼續征服,玩著那些牠的玩物,
吃著那些不屬於牠的食物來填補空虛。
玩物的命運,則寫在,
那被遺忘的,
被唾棄的,
被惋惜的,
其他動物的食物上。
總有一天病情會結束,故事會完結,
這種動物的死亡寫在最後一頁。
接著的一句話就是,
從此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樣的結局,好美好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詭異喔......
這個人(還是動物?)
只是因為缺少了個關愛吧!??!

Horsey 提到...

好啊...你是少數看的懂的人啊...
算你有水準!
布丁...是這樣嗎?
還是人類真的太糟了...
他只好自己躲起來...
使自己不會跟他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