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5

原來不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

前篇,關於馬子拍拍手的出版感言,
其實是從我前一個Blog copy來的。
我試了好久,
都打不開我可愛的blog....
我套用了很多不一樣的範例,
我還因此換了帳號,重申請另一個blog...
但,當我打完所有的訊息,發表完第一篇後,
懷著期待的心情.....
......
......
......
仍然是空白的一片!
就再那電光火石的一剎那....
那速度,短暫到沒有一對肉眼能夠看清楚。
那思維,清晰到每一隻眼球都能夠看清楚。
(你說的話真有夠怪的。)
我忽然領悟了!
標題!!
之前的標題以「馬子拍拍手」命之。
外國的軟體不會打中文啊!
(這是較白話的說法...)
於是,
改以The Horse Who Claps命之。
(中間其實改了很多次名稱,那是些行距等問題云云....)
就是你現在看到的樣子!
算了,之前說的調整版面也不想用了,你們看的到我就好了。
(馬子進入人生低潮期。)
啊!
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為什麼我打出來好像不怎麼困難?
反正,你們自己加油添醋一下,這大概要花你們五分鐘的時間來整理。
這五分鐘,你可以看著下面那張照片,應該有些集中意志的效果。
圖:這個暑假去奧地利,淋完雨後,突決氣血不順,趕忙練一下我的杖法,安定心神。
PS.有興趣的可以報名參加課程,如果觀後造成心神不寧勿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麻吉你為了這個也花了那嚜多心思啊~
可是都沒有人來留言----
你應該要把你的網站宣傳出去~
(我可以幫你,,我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