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5

生物--檸檬這種植物

各位同學!!
又到了馬子的生物時間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是誰被欺負呢?)
(謎)
(小謎)
(中謎)
(大謎)
???喔喔喔喔喔??
好啦...
各位同學...咳咳
老師要有老師的威嚴!
我今天之所以會這麼Orz,
是因為,這種生物呢,實在是太讓人Orz了!
大ORZ!!
檸檬是也!!
各位可能不知道檸檬是什麼東東,
我數數看...這邊認識檸檬的大概只有兩三個吧....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檸檬是什麼...
但我非常確定,他一定是馬子最忠實的FAN!!
哇哈哈...第一次是松鼠把他帶給我看的...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怪獸...所以我就不怎麼管他...我第一次遇到他...XD
是在國小畢業典禮結束的時候....= =
(都要畢業了還來攪和什麼啊..)
所以各位可想而知...這是個多麼淒美感人的故事啊!
這個女的真是夠了啊!!
再歡送的隊伍裡,充斥著馬子的FANS。
就在這時候....
我十分清楚他與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記憶猶新啊!嚇死人了...
「馬子抱抱!」
我的天啊!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後來第二次遇到他....是我回學校幫忙打掃時...
「松鼠!!你幹麻又把這個怪女人帶來啊!!」
「沒辦法...她是我馬麻...」
第三次....去外面參加考試....
就看到考場怎麼有個跟檸檬那麼像的人啊...
(她後來還說她穿的是睡衣...有人睡覺穿那種衣服嗎...真高級啊...)
第四次....實小校慶!!(啊..美好的回憶...)
先是跟比比「給我五!」
接下來...跟松鼠玩摸摸頭,
可是....
就在那一剎那...全毀了!!
「馬子抱抱!」
「哇哩勒...太多人在排隊了啦...你這樣插隊別人會說你不公平的!」
(抱歉,剛剛離開了四五個小時,再回來的,以下的心情不一樣...)
檸檬,現在想想,我可真是對不起你啊!
如果要排隊的話,一年也該排到了....
不過!
我們現在來回顧一下檸檬說過的名言吧!
首先,是關於她的志向的!
檸檬:「每個人都可以是人妖,只看你有沒有心而已!」
再來是講她的學習態度!
檸檬:「現在的小孩應該要懂得舉一反三!以下就是一個例子!蓉:『靖哥哥,蓉兒煮的馬子皮好不好吃?』靖:『好吃好吃!』」
下一句!是警惕青少年用的!
檸檬:「好孩子不去西門町!會有怨氣!」


========框框框框!==========
哇!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下課時間了!
不知道各位同學覺得下課跟上課哪個比較快樂呢?
(嘩...嘩...嘩...)
不要吵!請舉手發言!
(結束....)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臭馬子
好樣的@口@!!
哪天我在你面前把你的同胞

剁成泥!! 配飯吃!!

我還要把全世界的馬子皮 燒掉@"@!

PS 這種小毛頭也想教生物?
呿@@
連字典上的定義都沒有教XD

小毛頭 畢業就是失業
做好你失業的本分吧XD
反正你去交幼稚園也是被FIRE掉XDD

匿名 提到...

雖然不敢確定你說的是誰,
不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檸檬就是雷夢囉!:)看我是最聰明的北極熊...
臭馬子,9.28不留些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師生故事,寫這些看不太懂的...

Horsey 提到...

老師啊...我下一篇是要介紹北極熊熊的耶,我在寫一些大家看的懂的東東了!
至少這個人是國語實小的嘛!!
國語實小的都是好人!!懂嗎!

Horsey 提到...

還有!!
忘了補充一點!!
檸檬...你不要忘了你也畢業了啊...
同是天涯淪落人你就別吵了啦...

匿名 提到...

你好你好,
有提到比比阿XD
好開心= ="

今天被北極熊誤認成檸檬,
真是尷尬阿我~~

我不是檸檬,也不是張巧樺...

匿名 提到...

啊!真是抱歉啊!原來我認錯人啦!不好意思...
基本上,北極熊對人物的記憶力挺好的,很少認錯人,且連本班小企鵝們的兄弟姊妹都認識,
這次的事件完全肇因於馬子、飯糰、飯桶妹妹等幾個人,從來沒有讓我有機會認識「檸檬這種植物」!
不過,比比你也別難過,下次我就會認識你啦!

匿名 提到...

比比不會難過XD
比比很樂天咧XDDDD
可是我跟檸檬很像嘛[迷之音:都好黑...]

Horsey 提到...

比比跟檸檬像....
0.o
實在是不敢想像....
檸檬常常把我整的很慘耶....
比比也常常欺負我.....
嗯....
是。
兩個都有一種很「大」的感覺。
不像松鼠感覺就是「小小」的。
好欺負XD
你看人家阿如那麼「大」一隻...
都不會欺負我了.....
比比不要這麼壞啦...
你沒看上次我遇到你的時候馬上就躲起來了...
你還不是把我抓出來....

匿名 提到...

什麼東西阿
我欺負過你嘛@@?
我也不壞好嗎= = 

Horsey 提到...

世事難料...
人心難測...
比比心隔肚皮...

匿名 提到...

原來這些人都是麻吉的小學同學阿....
懂了,難怪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馬子抱抱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