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5

電腦就這麼掛機。

電腦就這麼掛,而我也就這麼完了。
中毒,刪檔,重灌,安裝,接著就發現...
我的D巢整個被殺了。當然C巢也不見了。不過至少被殺的不是最重要的E。
不過我的文章已經全部被砍了。
(五分鐘後...)
唉...剛剛電腦公司的人來把我的電腦搬走了。我現在用的是我哥的電腦。
沒有電腦,我發現我還蠻難過的。還好我哥還有一台電腦。
我好想你們啊!
不過,我要趁這個機會,想,馬子拍拍手的連載也該結束了。
是了。
如果一個人的一生只有搞笑的話,他會變得很空虛的。
好啦。
這就是馬子拍拍手的結局啊!
再見了!
沒關係!以後還有好看的啊!
這就是Blog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呼~電腦死翹翹了喔!(為你哀默三秒鐘...)
要繼續寫好看的blog喔----,,一ˇ一

Horsey 提到...

小布!你對我真好啊!每篇都流言!我會寫好看的東東的!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我就說我是好人嘛-----
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