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5

生物--縱談世上二位老大。

老大,在附中一向是生物的代名詞。
老大在160除了帶了恐慌感外,還帶來滿足感,簡單兩個字可以使全班都喝到飲料。
世上有很多自稱為老大的「偽老大」。
他們汙辱了「老大」二字。
各位同學,我幫你們整理一下:
世上千千萬萬的老大中,只有兩個是真正的老大。各位同學要記清楚了。
一位,是秦老大,
秦老大在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雖然他教的不是歷史....)
他最早出現在「儒林外史」中的「王冕的少年時代」。
王冕在秦老家工作,逐證明,秦老是個有愛心的人,還常常給王冕吃點心。
到了現代,秦老族群仍未滅絕,而依照適者生存原理,秦老族群變得更強,並將所有能立即合於一身。因其為一大集合體,故於俗名中加一個大字,是為秦老大,學名:Chin Oldbig,Chin乃屬名,是秦屬(別搞錯,跟秦始皇不同屬,雖然二者似有些雷同,但秦始皇姓嬴....Ying屬),Oldbig乃種小名,描述其體型又老又大。
第二位,莊老大是也。

(暫無照片,拍到後在補充。)

莊老大,則沒有什麼歷史淵源,是種現代化的生物,或者可以說是用具。
使用方法:

叫→老大老大,請客!

效果→獲得檸檬紅茶寶特瓶裝大小x1 、獲得特大號布丁x1

條件→經驗值 0↑(換句話說,你就算沒有什麼叫別人請你的技巧,老大還是會請你,是一種幫助新手得到裝備、經驗值、聲望及練習機會的NPC。)

地點→地圖左下角,國中部四樓160教室

注意事項→去之前記得先坐坐或吃豆豆補滿HP值,因為他可能會一路把你從國中部四樓穿越校園,帶到很遠很遠校外的便利商店,搞不好還會爬牆,要看他當天的心情爽不爽,不爽的話,她可能還會跟你PK,幫你加等級,放心,她很弱,打不死你的,這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補滿HP值。
==========(鐘聲)===========
好!今天的生物課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大家要好好努力,第一次斷考很難,你們班沒有十五個考到九十分以上,你們就完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級還滿冷ㄉ...
加油加油 繼續寫阿阿

匿名 提到...

莊老大被妳這樣一講-----
一定會在歷史上佔有一片藍天的!


(小心她以後不請你了,,hehehe!)

匿名 提到...

學校帶相機會被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