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5

就說馬子拍拍手有出版的一天。

首先,
在這邊,
我得感謝我最信賴的朋友,馬子,
他,是個男的>"<(這個大家絕對要記清楚.....)
馬子,對我來說,是位很好的朋友,
我愛馬子,馬子也愛我。
(馬子插嘴:唉,你鬧夠了沒啊....跟他們說清楚啦....)
咳咳.....
馬子,不要這樣啦,不好玩.....
(馬子:.........消音.......你就跟他們說嘛....)
好啦好啦.... 我說我說....馬子別生氣.....
大家注意聽好了....

就是
馬子

有人有意見嗎?嗄?
有意見的舉手!
反正我也看不到,就當沒意見好了。

恩...... BLOG就這麼建好了?
唉唉....好像不是什麼偉大的事.....還是把面板調成自己弄得樣子好了。
最後!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裡,
我要送大家一句話。
這句話,在我漫長的人生路途上,幫了我不少忙:
法天地之驚奇,習大地萬物之不思議。
還有一句,是蛋頭兄常說的話:
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正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啊啊!
大自然中充滿了驚奇!
人世間處處有溫情!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希望你能了解。
.................................
你幹麻那樣看我.......
好啦....你不懂....我十分的諒解....可以了吧...
好...現在....
很晚了啦...回家...睡覺....
我要睡覺了....
大家不準看....
.........
.........
........
....
你還沒走啊......
............
睡了,都睡了!....只有窗外瓜架上的南瓜還醒著.....
小雞和小鴨們關在欄裡睡了。
聽完了老袓母的故事,
小弟弟和小妹妹也闔上眼睛走向夢鄉了。
(小妹妹夢見她變做蝴蝶在大花園裡忽東忽西地飛,
小弟弟夢見他變做一條魚在藍色的大海裡游水。)

............
你鬧夠了沒?太晚睡不好喔....
晚安....
(關燈。)
-----------------------全劇終----------------------------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一 一 雪!

恩 由於一 一 琥ㄦ的推薦 xd

我來了= =+

恩 一 一+

so ! 到此一游

你打的好多 囧

真是的一 一+

真的打好多好多 好多 以後還有沒有出道地100級 ?

還是打算出到7就沒了 ?

Horsey 提到...

雪...
來的時候不用這樣怕怕的...
我不會吃人...
(至少今天還不會.....咕嚕咕嚕...)
(松鼠:拿起菜刀....再放下來....)

匿名 提到...

麻吉,,你這個大大自自戀戀狂狂!!
不過~站在任何角度來看----
你是頗可愛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