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5

馬子拍拍手第四級

1.
數學婆婆:(-1)的四次方是(-1)(-1)(-1)(-1)......不是傅壹補習班喔!
160:= =
2.
歷史:安祿山肚子很大,可以垂到地上!而且他很會跳舞!所以轉起來就像一團肉一樣!
160:= =
3.
歷史:據說李林甫長的很像聖誕老公公!
160:= =
4.
歷史:天寶14年....
江君:天線寶寶耶!
5.
Go Bowling:為什麼香港是特別行政去呢?因為他們曾經....
小強:曾經很特別....
6.
Go Bowling:這個寒假我們要看電影--喜馬拉雅。
詹校長:我媽不准我租片耶...
大頭:因為你都亂租....
馬子:喜馬拉亞太血腥了...有人掛點耶...
7.
Go Bowling:講到寧夏回族自治區我們就想到...
馬子:香香公主!
8.
Go Bowling:講到內蒙古自治區我們就想到....
馬子:靖....哥....哥.....
9.
詹校長:天倉倉,野茫茫,其他班級大色狼。你好色,我好怕....(後面就太糟糕了...)
10.
Go Bowling:戈壁沙漠!
詹校長:葛屁沙漠?
11.
髮膠的故事...
網王:Mod's Hair!!
馬子....(沾...)
小強:頭髮翹翹的!!
馬子:我的手指會翹翹的嗎?
網王:你的手毛會翹翹的。
詹校長:(禁....乖孩子別看...)
馬子:龐克頭?!
12.
馬子:Mod's Hair勒?我要頭髮翹翹...
網王:你有啊!
馬子:嗄...(不解...)
網王:馬子頭髮!
小強:馬子頭髮!
大頭:馬子頭髮!
馬子:= =你們耍憨夠了嗎?
13.
國文老師:擢髮難數,就是罪行多到頭髮拔光了都數不清。
馬子:那和尚怎麼辦?
肌肉:和尚不能犯罪...
馬子:拔腿毛如何?
14.
公民蔡:最早的群體是部落,像是160一個部落159、158、161都是部落....這一樓還有別的教室嗎?
江君:廁所!!
公民蔡:又沒人...
馬子:有啊,一個藍的一個紅的!
公民蔡:哪有人啊?
馬子:都住在門上啊!
15.
公民蔡:日本是君主國體的國家。
芋頭:他們首相是小泉純一郎還是小甜甜一郎啊?
16.
公民蔡:正義!!
馬子:正義的怒吼!!百獸戰隊!
17.
鄭咩:麻吉,你遲到了....
馬子:Sorry, I'm late. My mom was sick, I took her to the hospital, and the traffic was bad.
自虐:英文課本看得真熟....
18.
馬子:做瑜珈會得軟骨症嗎?
又方又圓:同學,抱歉,這是不會的!
馬子:那得軟骨症的人比較容易做瑜珈嗎?
19.
祖宗:鄭宇倫說要秀他的屁股!
又方又圓:同學,抱歉,沒人想看!
祖宗:老師不要這樣嘛...他會哭耶...
20.(升旗時....)
糾察寶寶:你們哪一班?160?怎麼排成這樣?
馬子:有風格啊!
鄭咩:你不覺得很有Free Style的感覺嗎?
21.(鄭咩在發考卷...)
鄭咩:老大!你有兩張考卷耶!好酷炫喔!
老大:= =
22.
國文蕙:蘆叢就是蘆花。
160:如花?
國文蕙:蘆花是秋的代表。
160:如花很丘?
23.
球場廣播:馬子一球漂亮的勾射!!
旭偉教練:好~球~喔~
馬子:什麼?好丘?
24.(球場上....)
祖宗:好球!好球!三分球!....你真是灌籃高手!
25.
肌肉:黃山濯濯....
黃山:喂...
馬子:黃山,您老了...
26.
國文蕙:岑參。
馬子:臺課演唱會的那隻?
27.
國文蕙:翎羽...
肌肉:囹圄...
馬子:不要一直淋雨啦!會感冒...
28
國文蕙:司馬遷遭宮刑...
肌肉:他們那個宮刑喔,就是要用....
芋頭:許辰安跟他的滿清十大酷刑又回來了!!哇哈哈!!
29.
檸檬:乖孩子別去西門町!會有怨氣!
30.
解答時間!!(以下答案僅供參考...)
我的座右銘:
同學常常問我,為什麼要一直耍憨?如果能讓時光從頭再來,我很想告訴他們:
能耍憨就是福!
想想,有多少人沒辦法耍到憨啊?多把握機會吧!
31.
種玉米:到了Bethoven的時候,他就不太想聽別人指使來,指使去的了。
馬子:他到叛逆期了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麻吉上課都在觀察別人上課喔!!
我呢我呢??我呢我呢??

Horsey 提到...

你啊...嘿嘿...
你如果想被我整的話...(獰笑)
可以啊!(嘿嘿...)
再安排像上次介紹老大的那種東東吧...
(老大似乎不怎麼高興...大家也都不知道什麼是NPC...)

匿名 提到...

嘿!馬子,這集挺好笑的!
雖然我不在你們班上,都可以想像你回答那些無厘頭回應時,身旁的人哈哈大笑的樣子!我好懷念喔!
你為什麼小學時都不寫這種簡短有趣的班級趣事?讓我現在可以回味啊...
p.s 我覺得那個「Mod's Hair」的創意很好捏!應該找你當廣告主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