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5

你們都是壞人!!!!

基本上呢,我不怕別人看到這篇,這是我的blog,
你們喜歡的話,就留個言,不爽我寫的話就給我閃人,
(I am really angry now...)
之前我提到了,我發現160有很多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
但,其中仍然是有很多讓我感到很不滿的傢伙。
吳伯俞,你鬧夠了喔!
你今天是怎樣,後來全部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排桌椅,你沒去地下室的人,都給他打勾了,憑什麼把我打叉嗄?你明明知道我這樣會被送去週輔,你這樣很爽嗎?
柯慕凡是開玩笑的,我不信你聽不出來,你在那邊給我耍什麼憨?
=========================
Fish!!!!!!
你怎樣啊?
你是怎麼管你的............(沒事)....當我沒說XD
好啦....Fish...很可愛...乖....XD
=========================
小強!!
沒事,不要嚇到,你是可愛的人XD
=========================
我要說的是:
張毓君!!你真有夠沒品的!
不過還是暫時歸類為可愛的人好了...XD
=========================
大鳥姐姐!!
痾....沒事,大鳥姐姐很好啦....XD
=========================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麻吉不要生氣,,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不如意的事,就當作是一種小小的人為考驗吧~
每個人都會碰到這種事的~

Horsey 提到...

我後來有個週一...
對他很不爽...他在那邊叫...
結果我就把他推倒在桌子上...
很多人都有看到吧...
這大概跟腎上腺素有關...
其實禮拜五那天放學...
就很想找他X(消音)架去了....

匿名 提到...

馬子不乖=..=
你應該..

用傳說中的

馬 鈴 薯 過 肩 摔

他的屁股就會變的跟馬子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