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5

馬子拍拍手第一集

1.馬子拍拍手,是本優良的書刊,能鼓勵青少年勵志向上,本書收錄了許多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例如此篇斜體+粗體字部分。
2.從開天闢地以來,一直有件天經地義的事,那就是有飯才有糰,沒有飯再怎麼樣也不能說它是個糰,飯桶亦然。
3.
馬子:想看帥哥還是什麼....你講的出來的我都有...
松鼠:我要看....看馬子
馬子:那就是看帥哥嘛...
松鼠:馬子啦...
馬子:你是要看我的馬子...還是馬子...(竊笑.....)
松鼠:你的馬子= =+
4.
馬子:我不會欺負好人的,我只欺負壞人。
布丁:謝謝!
馬子:可是你是壞人.....
5.某位大師寫的小說裡,有幾句話讓我感到被激勵,使我覺得更進步向上,在此分享給各位青年朋友.....
黃某:靖哥哥,蓉兒煮的菜好不好吃?
郭某:好吃好吃!
6.
我認識兩個檸檬,楊姓檸檬跟莊姓檸檬,檸檬名號歸楊小妹妹的(就是下一篇那隻)。莊小妹妹呢?啊...不能叫小妹妹,因為它的名諱...老大....聽起來就令人不寒而慄....老大幹麻用的...大家都知道...請客用的嘛....
我也認識兩個奶茶,陳姓奶茶跟羅姓奶茶,如果會提到奶茶,都是指陳小妹妹了。至於羅小妹妹....(怎麼都是小妹妹....好像在新聞報導...)還沒想到要怎麼叫,暫時不會叫到她吧....
我...還認識一個馬子!就是我自己!可是我沒有半個馬子....
這篇如何?好笑嗎?我覺得還挺可悲的說....
7.
檸檬:你是馬鈴薯吧!
馬子:嗯?不會吧!!不!!!!
馬子從此消失於這個世界上,大家開始改吃馬子皮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珍惜有限的地球資源,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一份子!
愛它,就不要一直吃他!
8.
(Go Bowling正在講一些關於土地的營養、風化、蚯蚓等動物、微生物對土壤的影響、土壤流失....等等...160的應該知道她最喜歡講什麼....)
Go Bowling:落花不是無情物,下一句是什麼?
江君:蚯蚓不是微生物。
9.
(Go Bowling正在講一些關於臺商、臺灣、臺海兩岸、臺灣海峽、臺灣的經貿發展....等等...160的應該知道她喜歡講的另一個話題是什麼....)
Go Bowling:現在大陸有很多臺商....
馬子:臺!?
番薯大俠:全部都變成臺客.....
==============第一本書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哪是奶茶小妹妹。。(陳小妹妹)。
也不小了><~。。
不過有提到我耶><~
HAPPY~XD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誰是楊姓檸檬??)
噗嗤------
我不是壞蛋!!
我是好蛋!!!!



哇哈哈!(奶茶老婆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