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5

馬子拍拍手第三集

1.
數學婆婆:不等式!
馬子:小孩子不等式!(小孩子不懂事!)
2.
看完了現在的數學婆婆,讓我們來懷念一下以往數學寶寶的言行吧!
光祥寶寶最愛的便是吳宗憲,常常花一整節課的時間講解宗憲的問題。
他會跟你介紹三角形的中線、梯形的中線......
3.
國語考卷注釋→小康
江君:藝人康康的弟弟
4.
馬子:檸檬,回家吃自己!
檸檬:不要,我要喝萊姆茶。
5.
馬子:萊姆,回家吃自己!
萊姆:我又不認識你.....
馬子:真的耶.....
6.
馬子:冬瓜,回家吃自己!
冬瓜:(查無此人)
7.
馬子:小松鼠,回家吃自己!
松鼠:你以為你在演Happy Tree Friend啊.....
給觀眾→不知道什麼是Happy Tree Friend?很好!天真無邪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請把握你們純真的童年吧!
8.
馬子:奶茶人,回家吃自己!
奶茶:耶…好喝的奶茶!
馬子:不!!奶茶,我只是開玩笑的,不要想不開啊!
9.
馬子:老大老大!要回家吃自己喔!
老大:麻吉,不要這樣啦,你餓的話我請你就好了嘛....
馬子:是你要吃又不是我要吃....(不過還賺到一次請客耶!)
10.
馬子:肌肉男,回家吃自己!
肌肉:少來......
馬子:結實的肉最好吃了,放山雞的原理!
肌肉:你自己想想嘛.....如果你要死,你要被水悶死,還是被咬成一千塊再死?
11.
馬子:小強,回家吃自己!
小強不死:不死小鬼,來咬我啊.....
不死小強:我也不怕你,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拖鞋:小強?!
12.
馬子:秦老!回家吃自己!
秦老:要做就做到最好!自相殘殺只會造成物種的滅絕!
13.
馬子:阿音,回家吃自己!
阿音:馬子,三下就好了......左邊右邊跟上面.....
馬子:啊啊啊啊啊......(逃....)
14.
馬子:校長好!回家吃自己!
詹校長:(........請確定你已經18歲了再回來......)
詹校長:(.......什麼?!......不不不.....少來了....我覺得你還沒有....)
詹校長:(.......小孩子!!給我滾啦!!!......等你跟我一樣大了再說.....)
15.
馬子:Joseph!回家吃自己!
小雷:$%&@%&*@ (對不起,您的電腦無法顯示法文。)
馬子:可是你不能這樣啊!
小雷:Bonjour,Bonjour,Bonjour Bonjour Bonjour.....(抱歉,我只會這句。)
16.
馬子:周自閉,回家吃自己!
網王:貴幹?
17.
馬子:Hey!Who Bird!Go home and eat yourself!
Who Bird:耍什麼喜憨,好啦,你很聰明好不好!(台灣國語)
18.
馬子:馬子人,回家吃自己!
(轟!!)
(兩天後.....)
恭喜路人甲獲得馬子皮一件!
路人乙:你那個裝備是吃的、左持、右持、頭上、上半身、下半身還是腳上穿的啊?
路人甲:全身的吧.....
(路人甲把馬子皮穿上...)
轟!!馬子又出現了!!
馬子:哈哈哈哈!找到替死鬼了!
19.
馬子又重出江湖了?!這代表另一個大毀滅的開始嗎?請大家做好準備!
圖解:馬子的大屠殺。

走著瞧吧!
敬請發抖。
===========第三集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寫ㄉ真ㄉ超棒ㄉ呦~

Horsey 提到...

嘿...fish...
你都沒有出現在馬子拍拍手裡面耶!
好吧,下次多觀察你的舉動....
(吳柏俞你放心啦...)

匿名 提到...

哇哈!
布丁不用吃自己-----

匿名 提到...

-ˇ-

我不喜歡喝萊姆茶

我喜歡 小 松 鼠 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