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5

喝酒,與喝酒後

各位同學,今天我要來談論一些關於喝酒的東西,昨天晚上,我吃了三、四顆酒釀櫻桃的冰淇淋後來,在家裡發酒瘋,我從來沒再家裡發酒瘋過,只跟蛋頭一起在國外的街道上發酒瘋,大唱:
喔~~~我愛夏天~~~~
喔~~~漂亮妹妹~~~~
喔~~~我愛夏天~~~~
因為,他們穿得養眼~~~
(被某位姓松的說是兩隻臺客,其實臺客這個辭讓我感覺蠻不錯的,有種家鄉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繼續當臺客,像蛋頭這麼愛國,說他是臺客他一定會很High....
(我們唱的歌可以去參加臺客演唱會了...)
話說回來,我在家裡發酒瘋,發一發,沒人理我,變覺索然無味,只好作罷。
(真是才子啊!與陶淵明頗有神似!造飲輒盡,期在必醉,既醉則退,曾不吝情去留。)
後來,才聽說,松鼠被飯糰用皮帶打了!!!!!!!
我後來十分的猶豫,要在友情與俠義中作出抉擇,到底該不該撥113呢?
課本說,發現周圍的人遭家暴,不該抱持著清官難斷家務事的心態。
可是,飯糰是我的好朋友啊!她得去坐牢!!
這時(我真佩服我的腦子,總在緊要關頭救了我與我的朋友!),我突然想到,課本的全文差不多是這樣子的:
家暴,通常是老公打老婆,或是爸爸或媽媽打小孩,小孩打媽媽也是有的。在這種情況下,不該抱持著清官難斷家務事的心態,應該幫他們撥打113家暴專線。
這真令我如釋重負啊!飯桶與飯糰並非母子、父子,不用懷疑,她們也不是夫妻,並不在以上所列應幫忙打113專線的項目。
飯糰,你要謝謝我啊!
只是,飯糰怎麼會拿皮帶打人呢?
這真是千古以來最大的謎團!!
依我的認知,有兩種可能,
一,是飯糰喝酒。
二,是飯桶喝酒騙我
馬子又再度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破案。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哪尼...那是因為我把姐姐的BT關掉...他很生氣...手上又拿著皮帶...順手-ˇ-|||

Horsey 提到...

=3=不要這樣嘛....
要有恐怖氣氛blog才會有人氣...
我哥說BT對電腦硬碟不好喔...
飯糰...你應該謝謝松鼠的....

Horsey 提到...

對啦對啦...阿音此言甚是。
阿音...你喝過酒嗎?

匿名 提到...

飯糰怎麼怎能拿皮帶呢@@..
還有><~..飯團不會喝酒啦= =..
理論上來說是醬子ㄉ..
我相信他XD

匿名 提到...

BT好煩喔=..=
都會害我的外X爛掉...
拿皮帶的原因..
那是我的皮帶阿阿阿..
壞小孩不帶皮帶去學校..
就被拿來玩了=3=..

匿名 提到...

啊~
我不懂誰是誰啊??
誰又喝酒拉??
((滿頭問號???????))

匿名 提到...

哇!好棒喔!
看到這篇有好多認識的人喔!
請問BT是什麼東西啊?好好奇喔!
還有飯糰居然會拿皮帶打飯桶?太不可思議了!果然是「馬子拍拍手」這種「奇書」中才會出現的情節...
還有還有,問我嘛!喝酒的事情就問我嘛!這裡只有我有資格喝酒說!
對了,我好想知道布丁是誰喔?男生還是女生?真是馬子的忠實FAN啊!篇篇都留言耶!介紹給我們認識一下吧!